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广东药科大学顺德科技园和引进项目同时喜获高校科技成果服务产业发展扶持立项!

广东药科大学顺德科技园获得2021年度佛山市促进高校科技成果服务产业发展扶持项目中的“市外合作高校创业平台;同时,科技园引进的广东安道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锦灯笼大健康产品综合应用研究及产业化”获得高校师生科技成果创业孵化项目资助。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高校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成效,构建有序、健康、发展的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体系建设,省教育厅与佛山市政府已连续四年举办全省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前期开展了一系列企业调研,整理形成了高端制造、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科学绿色低碳、数字经济等重点领域的一批行业技术需求。科技园引进的项目涵盖了高端制造和生命科学范畴,项目的产品也陆续得到各界关注和认可,经过前期紧张的资料准备,层层激烈筛选,最终获得本届两项资助。

本次立项,使广药大顺德科技园在全国众多高校创业平台中获得一个重要的发展平台,是具有深远发展意义的肯定;另外,也是对安道的锦灯笼系列产品功效和社会贡献价值的高度认可。科技园将在科技成果转化领域又拓开了新的层面,更有利于园区引进企业科研成果的转化和落地生产,以及推出市场,为人类健康继续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