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广东药科大学(顺德)科技园成功举办顺德医药产业交流会活动

202178日下午,由佛山市顺德区医药保健商会主办,广东药科大学(顺德)科技园承办的顺德医药产业交流会暨顺德区医药保健商会第四届第十五次理事会会议在广东药科大学(顺德)科技园容桂生物医药产业创新中心隆重举行。

来自顺德区各医药行业包括生产、流通、监督等领域的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与会代表参观了我校科技园容桂生物医药产业创新中心,中心为我校科技园与容桂街道共建的医药产业平台,自今年4月份建设以来,已经吸引了来自医疗器械研发、医疗检验、药物制剂开发等领域的7生物医药企业入驻

与会代表参观科技园

代表们听取了入园企业佛山顺德歌林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研发新型非压缩机制氧技术方面的介绍,该技术能够实现高原制氧中长期保持99%的氧浓度且不衰减。广东省美答欣医药技术有限公司在现有的固体药物制剂实验室的基础上,增加筹建一个药物制剂科普基地,作为广大青少年进行药物开发、药物代谢方面的科学宣传,该基地与科技园产学研的创新运营理念高度契合。

与会代表参观佛山顺德歌林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与会代表参观广东省美答欣医药技术有限公司

代表们对广东药科大学(顺德)科技园的建设及创新发展模式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希望我校科技园能充分利用学校的人才及科研资源,将更多的成果转化到顺德,为顺德医药行业发展增砖添瓦。通过这次交流会活动,提高科技园在顺德医药行业界的认知度,也加大科技园进驻项目的发展广度和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