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孵化基地获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19年度考核评价优秀

20201210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发布了《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公布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019年度评价结果的通知》,由我校和番禺区政府共建的广州大学城健康产业产学研孵化基地在全国1173家孵化器评比中,荣获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019年度评价优秀等级(A级),是番禺区首家获得优秀评价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广州大学城健康产业产学研孵化基地(以下简称孵化基地)成立于200912月,是广州市番禺区政府和广东药科大学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科教兴国战略,发挥高校在建设创新型国家中的作用,进一步推动高校与地方政府产学合作,促进地方政府转型升级所共建的一家专注于为生物医药健康产业高端人才项目提供全流程全生命周期创新创业服务的专业孵化器,也是番禺区首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截至2019年底,孵化基地累计孵化企业共256家,引入注册资金达34亿元。吸引海归人才30名,园区累计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有17家,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6家,并被授予“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成果转化基地”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