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孵化基地获评2019年度优秀(A级)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

      2020123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 众创空间运营评价结果的通知》,由我校和番禺区政府共建的广州大学城健康产业产学研孵化基地在全省210家孵化器评比中,荣获2019年度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运营评价优秀等级(A级)。

  


广州大学城健康产业产学研孵化基地(以下简称“孵化基地”)成立于200912月,是广州市番禺区政府和广东药科大学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科教兴国”战略,发挥高校在建设创新型国家中的作用,进一步推动高校与地方政府产学合作,促进地方政府转型升级所共建的一家专注于为生物医药健康产业高端人才项目提供全流程全生命周期创新创业服务的专业孵化器,也是番禺区首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孵化基地依托广州大学城的优质创新资源,发挥产学研协同创新优势,精准定位,专业运作,以“整合服务创新”、“开放合作共享”为理念和宗旨,整合广州大学城各高校、海内外科研机构、专业机构和产业领域内资源,构建了完善的创新服务平台,形成了良好的孵化示范效应,是广东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截至2019年底,孵化基地累计孵化企业共256家,引入注册资金达34亿元。吸引海归人才30名,园区累计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有17家,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6家,并被授予“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成果转化基地”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