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我司下属企业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及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统一部署,我司下属企业广州大学城健康产业科技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大学城健康产业产学研孵化基地,以下简称“孵化基地”)于2021629积极组织园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集中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进一步提高孵化基地园区企业的安全意识。

会上,参会企业代表首先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专题片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并通过一系列极具冲击力和说服力的案例分析,系统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工作、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等内容,同时警醒企业员工们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汲取事故教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影片结束后,公司领导总结发言,要求孵化基地园区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作为重要学习内容,认真学习和总结,实实在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各企业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各类事故隐患,发生安全隐患第一时间报告要结合生产实际,编制具有针对性、可行性的应急预案,避免纸上谈兵,杜绝侥幸心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工作会议,大家表示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中,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把安全隐患和事故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全力保障园区安全健康稳定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