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学校党委副书记凌子平莅临孵化基地现场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2021年6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凌子平一行莅临公司下属企业-大学城健康产业产学研孵化基地现场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和园区安全生产工作。

根据广州市卫健委最新疫情防控通报情况,广州此次疫情的发生相对集中于荔湾区,呈现点状分布,个别病灶点有聚集性发生的特点。为做好园区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力度。凌子平对园区疫情防控的重点如基地大门体温监测、园区企业的定时定点消杀和集中隔离点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对园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表示称赞,并强调园区要继续加强园区各企业的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园区各项工作能平安顺利开展。孵化基地领导表示将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继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园区企业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