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力一行莅临孵化基地参观调研

202328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力一行莅临资产公司下属企业广州大学城健康产业产学研孵化基地参观调研。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和政产学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董事长孟民杰对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药研究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参访人员介绍了基地的成立背景、发展情况、荣誉资质和园区企业产品等方面的内容。李力院长一行对基地取得的成就表示了肯定,并表示此次参访主要是学习广东药科大学建设与运营孵化基地的理念和制度,交流科技成果转化的心得,未来期待双方在中医药科研成果转化领域能加强联系与合作。公司总经理姬生国、副总经理郭彤、孵化基地总经理刘九如也参加了此次接待。

随后参访团队一行现场参观了园区两家高新技术企业广州鲁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绿和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关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药研究院

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药研究院成立于1956年,是广西成立最早、规模较大、学科较齐全、综合实力较强,主要从事中药、民族药的开发研究以及中药临床用药前的药学、药理、毒理试验研究的专业机构。“八五”期间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定为全国十大中医药院所之一。占地30亩,建筑面积24200平方米。现有在职人员188人,其中医药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57人,药学专业高级职称44人、中级职称5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