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公司组织我校中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公司每年针对我校新生进行入学前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并在广州大学城健康产业产学研孵化基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118日下午,第一批广东药科大学中药学院2018级大一新生(首批约230人)到孵化基地并受到了孵化基地团队的热情接待和耐心讲解,感受到了孵化基地的创业氛围,通过本次活动,让新生们了解了孵化基地的发展历程,全面认识了双创工作,亲身感受到了校园创业氛围,激发了学生们的创业激情。

广州大学城健康产业产学研孵化基地作为2016年度广东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一直致力于高校产学研工作。自2016年以来,孵化基地扶持广东药科大学双创工作,累计已为超过2800名广东药科大学新生开展双创基础教育,包括主题课程及现场参观学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外孵化基地还积极配合广东药科大学开展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与广东药科大学在孵化基地一楼共同建设了广东药科大学互联网+大健康创新创业基地。同时,孵化基地还每年支持广东药科大学的创新创业大赛,开展园区企业与广药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未来,孵化基地将继续与广东药科大学搭建双创合作平台,为更多广药学子提供创新创业实践机会,助力广药大双创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