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知行合一”——广东药科大学(顺德)科技园举办大学生社会综合实践培训

广东药科大学(顺德)科技园是顺德区生物医药人才教育培训基地之一,在广东药科大学及合作的兄弟高校的科研成果和人才培养强大资源下,共同助力顺德区高校学生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2021121617日下午,广药大(顺德)科技园联合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药学专业开展《药品生产技术》社会综合实践活动。

活动首先到顺德区知名制药企业环球制药的生产车间实地参观,对药品的生产全过程做深入的实地学习。

随后,同学们来到科技园参观,工作人员详细地介绍了园区入驻情况,讲述了生物医药产业孵化基地的发展情况,开拓了大学生们对生物医药新兴产业的认识,同时通过科技园孵化的成功案例,鼓舞新生代们努力掌握知识,通过知识和实践实现个人的未来发展规划。

 

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入驻企业广东省美答欣医药技术有限公司,动手操作药片的制片、压片等固体制剂制作过程,也了解了药物辅料的发展;然后参观了广东吉洪茂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对家用制氧机的关键技术部件运行原理、技术数据监测、技术改进等有直观的了解。

 

 

 

 

学院院长马彦对本次实践活动表示高度赞赏,学生的书面知识和实际运用有了大大的认知提升,而且表示跟入驻企业在今后产学研的合作可以加深合作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