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顺德区龙江镇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到我司考察

 1115日上午顺德区龙江镇经济和科技促进局薛志南副局长带队到我司进行考察。双方就校地合作、企业产学研、人才培养及广药大(顺德)科技园的合作事项等多方面进行了探讨。

姬生国总经理介绍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情况。资产经营有有限公司是我校唯一国有控股公司,负责管理学校所投资企业的股权和经营性资产,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促进学校技术成果的转化,孵化科技企业;统筹管理、整合资源,推进学校科技产业化工作。公司参股企业-大学城健康产业孵化基地是以科技成果转化、孵化为目的的协同创新产学研平台,2014年被科技部授予“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016年被广东省政府授予广东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是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孵化;大学生实习、就业;创新创业的重要平台。

薛志南副局长介绍了龙江镇近年来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情况。近年来龙江镇政府全面进行产业转型升级,大力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并出台了相关的产业扶持政策及招商奖励政策。龙江镇政府计划通过三旧改造建设规模约为70万平方,总规划用地面积354亩的龙江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目前该基地已有建筑面积为约10万平米,建筑物层高都在5-8米之间,比较符合生物医药企业生产、研发所用。

双方在广东药科大学与龙江生物医药产业基地企业建立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提供人才技术的支持达成了共识。同时对于广东药科大学(顺德)科技园建设中与龙江镇政府在产业基金筹建与发起、合作招商、龙江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的合作运营等方面都有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Mac10.10.5:Users:Macx: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096c8125500eae21bb50dd92656a2a22:Message:MessageTemp:94fd164c573a365200c2d7ad0538053f:Image:971543319888_.pic.jpg

 

Mac10.10.5:Users:Macx: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096c8125500eae21bb50dd92656a2a22:Message:MessageTemp:33c81db5133d5a7d200ee181d6a12ad1:Image:1151543311016_.pic_h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