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黎锦城副校长带队到广东药科大学顺德科技园进行调研

629日上午,黎锦城副校长一行到广东药科大学(顺德)科技园调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孟民杰及部分董事及监事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姬生国和科技园项目运营总监罗狄峰介绍了科技园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按照学校与顺德区人民政府成立科技园的初衷和要求,进一步发挥高校在吸引高端人才聚集、推动产业集群布局、提升区域创新能力、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顺德科技园基本形成了一中心四园区的运营模式,运营中心设置在容桂高新区,围绕不同园区根据项目性质的需求,目前通过自建或合作共建的模式设立了两个产业化生产基地和两个孵化基地。取得了医疗器械CDMO平台建设,佛山市教育局市外高校创业平台认定;顺德区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的工作亮点。

听取汇报后,黎锦城对顺德科技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指出,科技园的发展要以党的领导为根本,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紧密围绕学校科技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大学生创业就业和人才培养这三大社会职能开展有针对性的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产教融合的发展。


随后,黎锦城一行逐一走访了园区入驻企业,详细了解研发的产品、成立背景、人才团队,并就校企合作展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