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顺德区容桂经科局林晓峰一行到孵化基地参观交流

    2020727日上午,顺德区容桂经科局科技发展股副股长林晓峰一行莅临广州大学城健康产业产学研孵化基地参观交流,并与孵化基地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公司姬生国总经理对顺德区容桂经科局科技发展股副股长林晓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为他们简要介绍了基地近年来发展的基本情况、园区企业主要研发产品等方面的内容,林晓峰副股长一行对基地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

    孵化基地的情况并表示孵化基地作为国家级企业孵化器和广东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一直积极发挥平台作用,大力扶持各高校大学生创业团队,积极做好大学生创业项目的各种有效资源对接,营造良好的高校创新创业氛围。同时,孵化基地作为一家专注于为生物医药健康产业高端人才项目提供全流程全生命周期创新创业服务的专业孵化器,积极协助园区内企业开展产学研工作,为高校和企业搭建对接平台,推动高校双创工作。林晓峰副股长一行也表示孵化基地的孵化工作做的相当不错,值得顺德的创新创业园区学习,希望以后可以与孵化基地展开相关合作,加强校地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