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参观孵化基地

4月10日下午,中共广东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一行24人到我校考察调研,参观了我校健康产业产学研孵化基地。

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建明代表学校对中共广东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一行莅临我校开展调研工作表示欢迎。资产公司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孵化基地的建设情况及近十年来取得的成绩,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作为我校创新、创业活动;科技成果转化、孵化;大学生实践、就业的支撑平台,一方面为我校的优质人才和创新平台为孵化基地提供强力科技支撑,另一方面助推了我校创新、创业的教育。“互联网+大健康”众创空间是从“教育、科研、实训、尝试、重组、创投”六个维度培养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的高校创新模。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岳阳代表学员讲话。他为我校在医药创新、医药类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叹,对我校对本次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