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我司举办孟民杰教授荣休仪式

1115日,我光荣退休的孟民杰教授办了一场热烈而温馨的荣休仪式,向送上公司的关心,并致以崇高的敬意。荣休仪式由姬生国教授主持,公司全体员工参加,共同见证这高光时刻。

孟民杰教授作为我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在公司的成立、发展、壮大及建设等诸多工作中立下了汗马功劳。公司领导们为孟民杰教授献上鲜花,送上诚挚祝福,感谢他为公司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祝愿他身体健康,乐享银龄生活,并衷心希望他多多关注公司的发展,为公司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孟民杰教授畅谈了自己的荣休感言,深情回顾了几十年来的奋斗历程,与大家分享了许多经典工作案例和宝贵的工作经验,对单位、同事在生活上的关心照顾和工作上的大力支持表达了发自内心的感谢,并表示在退休后将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继续发挥余热映初心。

仪式最后,全体员工以热烈的掌声祝贺孟民杰教授光荣退休,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