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关于开展广东药科大学创新创业融资观摩与实践活动的通知

为帮助初创企业获得融资不仅是广东药科大学孵化基的重要工作也关系到初创企业的生存和发展,作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孵化基地近期将为园区7家初创企业(其中两家为我校学生创业团队)开展投融资项目路演对接活动。

投融资项目路演与科技项目汇报有较大差异,为鼓励和扶持学校教师和学生创新创业,特邀请学校教师和学生团队现场观摩。通过现场观摩,可以了解投资机构考察初创企业的核心要义,学习吸引投资机构关注的汇报技巧,积累路演经验,提高实战能力,帮助教师和学生创业团队提高融资成功率,实现成功创业

本次活动邀请10家以上投资机构和天使投资人进行项目对接。欢迎我校广大师生参加,投资需求的创业团队可以报名路演,直接对接投资机构,孵化基地优先安排辅导。希望观摩投资对接现场的创业团队,可以报名观摩,孵化基地优先安排座位。欢迎学校师生积极参与。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415日。

活动安排如下:

时间:2019418日(星期四)9:00-12:00

地点:广东药科大学健康产业产学研孵化基地一楼路演大厅

参与机构及人员:融资路演企业、投资机构、天使投资人等

联系人:黄柳芳

联系电话:020-39354098

联系地址:广东药科大学院系1号楼孵化基地102

报名方式:发送班级+姓名751110341@qq.com


广东药科大学孵化基地

广东药科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广东药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广东药科大学团委

广州大学城健康产业科技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