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关于举办广东药科大学校园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的通知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员工的爱校情怀,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校园文化氛围,打造校园文化品牌,展示广药大师生的创意与设计才华,现面向全校举办以凝聚校园文化,展示广药大风采为主题的校园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征集大赛活动,诚邀全体广药大人开发、设计既富有我校文化特色,又具实用性的文创产品设计方案。赛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广东药科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二、协办单位:学校党政办、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校工会

三、作品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离退休职工、全体校友

四、作品设计要求

1.作品需融入广东药科大学办学特色及相关的校园文化元素,体现健康、积极、环保等理念。

2.作品需创意新颖,主题鲜明,具有实用价值或艺术收藏价值等纪念意义。标示突出,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要考虑大批量生产成本的可操作性。

3.作品设计要充分考虑产品适用对象(如师生、校友等)的不同特点,具有可供选择的不同层次。既要考虑到产品的品位,又要兼顾作为产品的推广性。作品形式不限、材质不限、载体不限。

4.设计方案包括外观和创意设计说明书。可以是平面设计稿、三维效果图、纯文字描述的设计概念,也可以是实物样品,设计图稿幅面为A4纸。

五、作品递交方式

来稿请注明“广东药科大学校园文化创意产品设计方案”字样,同时提交广东药科大学校园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报名表(见附件)。

1.设计方案电子版请发送至QQ邮箱:304952051@qq.com上交格式为DOC、JPG、CDR等格式,原则上大小不低于2M。

2.实物可直接交至广东药科大学孵化基地219室,同时拍成照片和应征作品设计书电子版一并发送至QQ邮箱。

联系人:陶庆梅 联系电话:020-39354338,18620023649

3.电子版请自留原稿,获奖实物学校将收藏,未获奖实物将在活动结束后归还作者。

六、时间安排

1.2019年2月1日—3月31日接收设计方案。

2.2019年4月组织评审组对所提交的作品进行整理和筛选,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奖金2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二等奖3名   奖金各1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三等奖5名   奖金各5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优秀奖若干   奖励纪念品1份

八、相关说明

1.各单位、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大赛的宣传动员,为师生参与大赛提供必要的条件和支持。

2.提交的设计方案不予退还,请应征人保留作品底稿或原文件。

3.方案设计、制作的所有费用由设计、制作人自理。

4.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剽窃他人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或其他合法权益的作品。应征人提交的作品的生产权和使用权归广东药科大学所有。应征人领取的奖励费视为委托设计费。广东药科大学有权决定获选作品的修改、使用场合、使用方式等。应征人不得将参赛作品用于其它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法律责任由应征人承担。

5.设计者可提交多个作品,每个作品请单独填写设计方案。

6.优秀设计方案将进入学校校园文化创意产品设计方案库,学校可对原方案进行修改或根据需要自行使用。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广东药科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广东药科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9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