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我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20181228日上午,在大学城健康产业孵化基地会议室顺利召开了我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我校副校长黎锦城同志主持,黎副校长指出此次会议非常重要,现在是改革开放4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推进的关键时刻,公司的工作重点要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我校的优势,争做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试验区,让我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真正起到学校的防火墙,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和增值,更好的服务于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

会议听取了公司总经理姬生国同志对公司前期工作的总结和今后工作计划的汇报,董事会及监事会成员就公司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分析,认为公司在学校的授权情况下依法依规对我校校园文化创意产品进行经营和管理,让产品能够充分体现我校的文化底蕴,形成学校名片,对大学文化、学校形象、学生生活、校友文化、学校情感等起到重要的作用;充分利用好大学城健康产业孵化基地、广东药科大学(顺德)科技园这两个引领我校双创活动的支撑平台,吸引我校更多师生的科研成果进行有效的转化和孵化及产业化,并进一步加强我校的创新、创业、实践、就业工作。尽快落实广东药科大学(云浮)研究院的建设工作,利用我校在云浮市成功创办云浮校区的优势,紧抓我校与云浮市产学研合作的契机,让研究院成为我校支持粤西北地区生物医药发展的支撑平台。